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召开2014年实验室评估工作会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11-07 16:10:21
11月6日下午,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4年实验室评估工作会。科技处、教务处、计财处、国资处负责人,督导组专家,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及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

  实验室评估是学校对实验室进行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是学校合格评估后首次开展,在所有实验室自评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专家对2011— 2013年新建实验室专项评估。通过评估,旨在发现问题,逐步达到评估要求,合理规划实验室的发展,推动实验室的改革、建设和管理工作。今后,将把此项工 作常态化继续开展。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处长郝延军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实验室建设情况,解读了近期出台的《西安文理学院实验室管理暂行办法》,对2014年实验室评估 工作做了整体安排。樊建峰副处长解读了2014年实验室评估指标体系,安排了实验室评估的相关工作。科技处处长张运良强调要加强团队建设和成果产出,彰显 特色,发挥科研实验室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

  副校长耿占军对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实验室在学校转型发展、人才培养和建设应用型大学的作用,高度重视实验室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实验室建设的长远规划;三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强管理规范化;四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好2014年实验室评估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