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召开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会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29 13:30:35

1122日下午,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召开2013年—2015年实验室建设规划论证会。副校长韩权出席并主持会议。


论 证会上,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处长郝延军介绍了学校和二级学院实验室规划的修订情况,并对学校实验室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任务目标、保障措施等进行了 详细说明。各二级学院从项目内容、投入资金和建设目标三个方面陈述了各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实验室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论证,提出把实 验室建设与管理相统一,与服务教学、科研相统一,要项目引领,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合理利用资源等意见。

韩 权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于新建实验项目要充分论证,同人才培养方案相一致,要调研省内其他同类院校的实验室建设情况,能共享的实验资源原则上不再新 建,优先保证新建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要以发展的眼光选购实验设备,满足教学科研的需要。同时,对每年实验仪器、设备的采购和经费投入工作作了指示,要求实 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国资处、计财处共同协调,充分论证。

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计财处、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