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商洛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行来我校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考察调研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11 15:35:05

118商洛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一行3人来我校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考察调研。我校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处长郝延军及相关技术人员接待了考察一行人员,并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校园网及应用系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郝延军处长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概况和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校园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和经验,重点介绍了我校公共教学资源建设和管理运行机制以及我校信息化应用系统的建设和现状。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我校网络主控机房,公共计算机房。

此次调研活动,双方相互交流,学习借鉴,互通有无,进一步增强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共同推进校园信息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