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年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审和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推荐会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12 16:08:52

20131111下午,实验室与网路管理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校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审和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推荐会。会议由韩权副校长主持,学校教学管理分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科技处负责人、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郝延军处长介绍了2013年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解读了评分标准和评审工作流程。韩权副校长对本次评审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评分要素,评选出各方面条件成熟、真正代表我校水平的校外实践基地。

本次校级项目评审共有六个学院推荐了7个项目参与,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从专业背景、企业概况、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规划、组织管理体系等方面陈述了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思路,接受了专家提问。经过评议、综合打分等环节,“西安文理学院—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等4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被确定为校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西安文理学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204)所工程实践教育中心”被推荐参加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审。

这是我校开展的第二轮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评审推荐会议,通过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一方面促进了我校和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政法机关在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方面的改革,另一方面加强了学生的实践教学环节,提升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