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上海商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15 16:06:09

1114下午,上海商学院的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文法学院、现代流通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明德楼负一层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郝延军处长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童润涛副处长、商学院刘鸿明副院长、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樊建峰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会后,走访考察了校史馆和相关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郝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评估整改的情况。之后双方重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办学条件建设、实践教学、国有资产管理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ERP综合实训室、经管类综合实验室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其中就实验室的体制与建设思路、实验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实验人员的考核与津贴分配办法、实验室共享与利用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走访考察了校史馆、商学院实验室和陶艺工作室,与相关老师进行了深层次的业务交流。

同样作为市属公办的新建本科院校,两所学校的发展轨迹有相同之处又各有特色。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既是双方在办学理念上的沟通交流,又是一个相互学习借鉴的提高机会。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