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验收会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2-16 19:41:45

        12月15日上午9:00,在我校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了开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验收会。会议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投资方——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钟楼支行、中标厂商——新开普公司和华业科技公司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
       我校“一卡通”项目,2015年12月完成银行招标, 2016年3月完成项目建设招标,2016年8月底完成建设施工,截至目前已经历了4个月的试运营。在高新校区实现了自助迎新、手机APP(完美校园)、身份认证(图书馆、13栋学生公寓、南北大门、研究生活动中心门禁)、图书管理、水控管理(打开水)、学生自助打印、餐厅收费、超市收费、学校班车收费、电子阅览室收费、浴室理发室收费、自助圈存、卡务中心结算、数据中心管理等多种综合功能。在太白校区实现了教工餐厅、超市收费功能。
       项目验收会由听取汇报、现场观摩体验和验收意见会签三个环节组成。会上,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任可明主任对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的具体内容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一行人员前往高新校区南门、班车、图书馆、校园数据中心、学生公寓、大学生超市、餐厅和开水房等地实地进行查看,并进行消费体验。经现场总体测试、对验收材料的仔细审核,结合校内“一卡通”使用单位试用期意见,得出结论:该项目软件和硬件的技术参数及施工质量符合招标要求,满足使用性能,项目验收通过。
       最后,副校长耿占军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投资方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钟楼支行和项目建设方对学校的支持。他强调,“一卡通”系统的建成使用,将有效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信息中心和计财处卡务中心要明确责任,做好分内工作,加强沟通,及时改进和完善应用系统功能,满足校内业务部门的需要,充分发挥校园“一卡通”效应,使学校在智慧校园建设上迈出一大步,更快地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

会议现场


学校班车收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