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等一行人员深入实地,检查我校标准化考场、可视化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建设项目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12-16 19:51:46

  12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副校长李忠良、耿占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首先来到明德楼、多媒体楼施工现场,查看设备,询问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标准化考场、可视化多媒体教室及智慧教室一期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随后一行人在行政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听取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任可明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实施中需要协调解决诸如白天施工调整上课教室、建筑垃圾的清理、经费保障、耗材采购、技术人员的配备等问题。

  会上各位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校长徐可为指出,该项目要建好、管好、用好,建设的目的在于使用,硬件上去了,软件要跟上,教师要学会用,这是最关键的,先进的设备和教学环境是要进一步加强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的改革。

  党委书记雷英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项工程是全校教师关注度比较高的工程,目前与其他院校相比,这方面也是我们的薄弱环节,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程。他要求各部门一要通力合作、密切关注、主动担当、认真作为;二要明确责任、整合资源、减量增效、提升效果;三要尽早给教师做好使用培训工作,确保使用效果;四要严格质量管控,保证设备及施工质量;五要提前谋划智慧教室的二期建设项目,确保明年暑期完成。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