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我校赴咸阳师范学院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1-29 08:19:41
    为稳步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步伐,拓展我校信息化发展的工作思路,1127日上午,我校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一行3人,专程赴咸阳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受到该中心的热情接待。

咸阳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陈文争主任首先介绍了咸阳师范学院的网络建设的发展历程、应用系统建设应用情况以及网络运行管理理念和办法,强调了咸阳师范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得益于领导重视、投资建设资金有保障、集中管理、各职能部门需求明确、广大师生员工应用量大。最后,我校相关技术人员就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问题同咸阳师范学院对口技术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学习,正是为了取人之长以补己之短。我处组织外出学习考察,不仅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主要的是明确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努力方向,今后我们一定会认真、扎实地强化校园网络建设,积极稳妥地抓应用系统常规管理,突出学校的信息化应用特色,积极推进学校校园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