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2-25 10:39:57

2019224日下午我中心召开了期初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临聘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任可明主任首先就2019年寒假工作做了总结。寒假期间,中心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科长惠好学赴宁陕县莲花村扶贫,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其他干部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陕西省职业教育单招本科专业技能联考”的机试工作,并提前做好了开学前各项教学保障工作;网络管理科在假期校园网络维护的值班工作中,对在春节期间出现的网络故障有效排查,保证学校各部门、学院网络正常运行。接着,任可明主任传达了24日早上校教代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就陈校长“提质量,补短板、瞄准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的工作要求和问书记“强化作风,狠抓落实,在推进人才高地创新基地教育要地建设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李金平副主任就“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重点阐述了“6个方面”“21项重点工作”。最后,任可明主任就2019年中心的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下一步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