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1 14:24:42

我校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已圆满完成,考试时间2019年3月30日、31日两天。

本次考试西安文理学院考点共报名1258人次,涉及四个等级六个考试科目,分别为: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三级,网络技术;四级,网络工程师。

2019年考试中心对原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软件进行了改版升级,考试软、硬件环境要求也进一步提高。接到通知后,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但是,在考场部署工作完成时,考试中心又连续两次对考试软件进行了bug处理、漏洞修复,给各个考点造成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信息中心公共资源管理科,在人员不足、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了服务器部署,所有考试机软件环境部署以及考试软件的安装,并进行必要的测试,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3月30日、31日两天,教务处负责考务、考生身份核验、候考、引导以及应急工作,信息中心负责考试的监考、视频监控、系统管理、技术保障以及考试数据的合并、备份工作,同时还有医院和保卫处的保障,使得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有序完成。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