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2019年网站安全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3 16:50:05

  2019年4月2日上午,副校长邬连东主持召开了我校2019年网站安全专项整改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各部门、各学院网站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主任任可明汇报学校近三年信息化及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强调了网络及网站安全在信息化建设及管理中的重要性。

  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金平汇报我校校园网站建设运维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二级网站建设提出了八点要求,对二级网站的日常管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四点建议。

  邬校长列举了高校网站安全事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必要性和网站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对学校网站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部署了全校二级网站自查自纠工作。

  会后,雷佩莹科长从日常管理维护方面出现的问题和网站安全管理的的技术要求方面,对二级网站管理员进行了技术提升培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