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宝鸡文理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4-08 15:08:27

  4月4日上午,宝鸡文理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管理处处长一行三人前来我校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信息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竞业达公司工程师陪同,一起参观了我校的多媒体控制中心、研讨型智慧教室、微格教室以及全自动录播教室。

  信息中心主要针对智慧教室的建设内容、智慧教室的管理方法、智慧教室电子设备采用的品牌、智慧教室使用情况、智慧教室互动过程、智慧教室的学习平台及管理平台等方面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根据我校的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对方一些在建设方面和管理方面的建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