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学校数据共享软件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12 10:28:03

6月11日下午,学校数据共享软件项目验收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邬连东主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学校信息技术专家以及项目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任可明对项目建设背景和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项目建设单位通过PPT及各类材料详细介绍了建设情况,并通过登录实际系统演示了运行效果。与会同志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果,对数据共享中的隐私安全和未来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邬连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信息中心要做好平台的安全和应用工作。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全面保障数据中心安全;要大力宣传推广平台的使用,提高学校师生信息化意识和水平,以信息化驱动学校现代化办学。二是负责各子系统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涉及的业务系统数据要专人负责整理,信息中心负责技术支持,提高基础数据的准确和完整性,保证学校数据中心可信、可靠、可用,让数据为学校发展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撑。三是未来学校信息系统建设要科学统筹。信息系统项目立项时要充分考虑数据共享,积极与国资处、信息中心等部门沟通协调,做好项目预算和实施计划,消除信息孤岛做到信息互通,打造校园高效统一的信息平台。

据悉,师生关注的信息门户平台从5月4日在学校主网站发布以来,运行状态良好,信息中心也通过各种渠道听取意见和建议,将师生关注的教学、科研和校园生活服务在门户统一展现,做到一站式登录及个人数据的统计分析。未来,学校在数据共享基础上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技术应用,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