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9-03 08:30:55

  2019年9月2日,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对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及暑期协作施工单位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业务代表,共计1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负责人李金平主持召开。

  首先,由施工单位业务代表汇报了暑期学校通讯、网络线路接入及改造工程的进度,并明确了工程的完成时间节点。网络科、综合科、公共资源管理科也分别回顾了暑期工作,对完成情况进行逐一汇报。暑期中心圆满完成了实训大楼网络连通、学生公寓弱电线路整改、智慧教室故障排查、数字迎新协同保障、视频会议保障、办公室内务环境提升等工作。

  随后,中心负责人李金平对大家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做了部署安排,进一步理清了各科室的工作思路。她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管理的重要性,提出以“中心制度建设方案、技术交流方案、项目建设归档方案”促中心内部建设的工作思路,力争本学期在完成学校“2019年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目标任务清单项目”和日常运维工作的基础上,提升中心的信息化管理职能。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