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11月网络运维简讯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1-28 16:00:52

  11月6日上午8点左右明德楼负一楼弱电间光纤损坏,我中心为保障教学与办公网络正常运行,启用备用光纤,并于11月8日将损坏的光纤重新熔接恢复正常。

11月6日下午6点左右为配合翠华路门面房拆除工作,门面房拆除过程中暂时切断校园网络光缆,拆除工作结束现场环境恢复后,我中心于11月7日下午7点左右修复校园网络光缆。

  11月10日上午6点左右,中心机房网络设备故障,经我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工作,于当日中午12点左右解决故障,恢复网络。

  11月21日教育部发布通报关于我校协同办公系统漏洞公告,经我中心工作人员攻关于11月22日完成漏洞修复,并提交事件处置报告。

  11月25日下午3点左右太白家属区博士楼网络设备故障,经我中心工作人员排查,于当日下午4点左右排除故障恢复网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