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计算机机房管理制度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29 14:08:43
1.计算机机房严禁吸烟、吐痰、乱扔废弃物,注意保持整洁卫生,坚持经常清扫室内卫生。

2
.每周定期检查机房设备运行状况,定期查杀病毒,保证设备正常使用。

3.
室内不准存放易燃物品,使用电热设备等须注意安全,按章使用,严禁无人操作。

6.
爱护仪器设备,严禁对仪器拆卸、改装,违者罚款。

7
.值班教师应提前上岗,做好开放前的准备工作。在值班期间不能擅离工作岗位,认真负责。

8
.值班老师应做好值班记录,有问题及时登记查找原因。

9.
关心学生,做好上机服务工作,及时处理学生在上机时出现的问题,与任课老师协调解决上课出现的问题,保障教学正常、顺利进行。

10.
下班时要关闭所有计算机,关闭空调,关闭电灯,关好窗户,锁好大门,保证安全。

11.
机房各门的钥匙应准备齐全,放在安全可靠的地方,以备随时使用。

12.
消防设施定期检查,摆放于安全、方便之处。

发现火警应立即关闭所有电闸,拨打电话119疏散学生,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若火势不大,用小型灭火器进行扑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