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2015年3月学校进行机构改革调整将原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网络管理科、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综合业务科组建而成的正处级建制单位,现有教职工10名,其中高级以上职称9人,硕士10人,临聘人员6名。部门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两名,下设三个科室:网络管理科、公共教学资源管理科和综合业务科。

  部门主要负责学校学校校园网建设的中长期规划、设计、标准制定和维护;负责推进数字化校园业务系统和学校数据集成;负责整合学校各类信息资源,进行数据集成,建立校园公共数据中心;负责现代教育技术的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跟踪研究与推广应用工作;负责指导各单位对教师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并进行监督和检查;负责学校网络安全工作;负责网络舆情监控系统,开展舆情监控全网覆盖;负责学校办公固定电话的管理和维护。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房、公共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资源设备的维护管理。完成上级机关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