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理手机报”管理的通知
来源: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0-08 12:46:48

  各部门、各系(院):

  我院通过校园“189”手机开通了“文理手机报”,既宣传了学院的工作动态,又使广大教职员工及时了解学院教育教学信息,受到广大教职工的认可。现就“文理手机报”的工作程序进行规范化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信息内容:

  信息发送以学院的重大活动、对外交流、教育教学以及各类教育教学的成果、获奖等信息为主,常规工作不予发送。

  如遇特殊信息,须经主管院领导批准。

  2.发送程序:

  申报单位在学院网“校园公告”里下载“文理手机报”审批表,填写有关内容,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报宣传部审批,送网教中心负责人审核后,由网教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发送信息。

  如遇非工作日发送信息,申报单位应以手机短信形式发至宣传部杨姗姗手机(18991866853),通过宣传部、网教中心负责人电话审批后发送。

  3.发送范围:

  ①全院已配发的所有“189”手机;

  ②非“189”手机的全院教职员工:有意加入“文理手机报”的教职员工请与网教中心联系,办理免费接收信息手续。

  联系人:查黄英 李园     联系电话:88273965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