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无线网络开通通知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0-08 12:50:22

  全院师生:

     经过近半年的施工和调试,我院无线网络已经面向全校师生调试开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测试阶段无线覆盖区域分为免费区域(图书馆以南);收费区域(图书馆以北)

  2无线网络的使用和配置:测试阶段,在免费区需配备无线网卡的终端上直接搜寻无线网络chinanet后双击链接,即可上网;在收费区,则需在连接chinanet后,通过虚拟ADSL客户端认证后方可上网。无线资费和原有线资费一样。如没有配备无线设备的师生请自行购买。(推荐使用TP-Link价值约96元)。

  3无线网络现处于测试运行阶段,如发现有信号盲点,信号强度弱等问题请及时于网络中心联系。

  4正式运行之后行政办公用户需申报网卡MAC地址和用户名,到网络中心备案,校内可免费使用;学生及外来人员按电信资费标准收费。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