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明德楼有线网络使用须知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1-10-08 12:52:19

  尊敬的明德楼各网络用户:

  我院明德楼有线网络设备已经按时架设完毕,为保证驻明德楼各院系和处室顺利上网,现列出如下注意事项:

  一、    连接网络的端口均是字母“T”开头,如T18T23等。其他字母开头的端口不能实现有线上网,其中“P”开头的接口代表电话接口,“A”开头的接口代表无线网络。

  二、    明德楼网络通过DHCP动态分配IP地址,用户无需设置IP,即可轻松快捷的上网,实现“即插即上网”的功能。

  三、    我中心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根据各院系和处室上报的开通网络端口的申请表来进行施工。如发现房间内,通过端口不能上网,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         没有为此房间申请上网;

  2.         此房间不符合上网条件;

  3.         电脑系统设置不当;

  4.         电脑硬件故障;

  5.         网线接触不良;

  6.         网线质量存在问题;

  7.         墙面端口模块故障;

  8.         墙面端口到交换机之间连接线存在问题;

  9.         网络设备供电故障。

  四、    如发现不能上网,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电话88273965。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0412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