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内通讯服务的通知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29 13:02:30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校园通讯,现在全校内征集手机通讯盲点,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校园手机盲点报网教中心,以便及时协调运营商进行解决。截止时间:201241中午12点。(盲点统计表请在网教中心网站下载)

   另:文理学院中国电信手机大户短号呼叫功能已经开通,呼叫方法为“6”或“8”或“9”加手机号码后五位,请大家尽快测试,如有不通或呼入限制情况,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网教中心(填报表格请在网教中心网站下载)。望周知!

 

网教中心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
     盲点统计表.xls
     短号故障登记表.xls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