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配办公手机资费中赠送300Mwifi流量的使用方法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03-18 13:02:45

步骤一:打开您持有手机的WLAN功能,查看无线信号中是否有ChinaNet信号源及信号强度。如图1所示:


若无,说明您当前所在位置无wifi信号覆盖,不能使用。若有直接连接ChinaNet信号,并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步骤二:打开手机已安装上网浏览器,任意输入一个网址,会自动刷新出一个登录界面,如图2所示:


输入自己配发的办公手机号码,点击获取密码,手机会自动获取一个六位数的密码在手机短信里,然后把密码输入浏览器里面的登录界面,就可以上网了。期间浏览器不要关,直到您不使用wifi网络为止。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