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9-30 08:40:28

 互联网时代,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大学生是网络使用的主要群体,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关乎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关乎国家网络安全。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2016年9月19日—25日)活动开展期间,学校联合西安市公安局在9月21日下午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梁愿平出席活动。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信息与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

  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警官王毅飞同志通过实际案例,生动形象的给学生讲解常见的网络安全犯罪案例,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学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在学习和生活中确保自身安全。帮助大学生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