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校园网网络故障报修说明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7-03-30 09:19:29
 

网络故障反馈以电话报修为主,除网络设备故障情况下,对用户的网络故障在工作日内保证24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解决。因中心技术人员配备不足,为提高工作效能,请各位用户在故障报修前简单的进行如下的判断:

1.对于有路由器的用户重启或更换路由器,然后查看能否上网;

2.对于直接接入校园网的区域用户,若其他人能上网而自己不能,请检查自己的计算机的IP地址是否为自动获取方式(DHCP),严禁用户自行设定IP地址。

若经过以上排查仍未能解决,请拨打信息中心网络管理科电话88269605并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在接到报修电话后会安排网络工程师上门;维修工作完成后用户务必在报修单上签字,我们将对报修单进行存档并作为维修工程师的工作业绩考量。

:二级部门对自己所属的办公区或实验室装修时,严禁对校园网的线路改造或损坏,对于违反规定导致的无法上网问题,请相关单位自行负责。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网络管理科

2017-2-19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