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计算机机房管理制度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29 14:10:50
 一、学生在进入机房前确定鞋底干净后再有序进入机房,保持室内清洁。不随地吐痰,不准乱扔纸屑、瓜皮、果壳等脏物于室内。

二、保持室内安静,不准喧哗、打闹,机房严禁吃任何食物,禁止吸烟。

三、所带书包及其他物品,须在指定地点存放。

四、严格按照要求开、关计算机。上机过程中,严格遵守操作规则。

五、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教师,等待处理,绝对不允许自行处理。

六、爱护机房设施,动作轻缓。各种部件不允许乱移乱动。不要触动和拉扯电线、网线、插座、插头。违章和过失损坏者必须照价赔偿,故意损坏者视情节轻重加倍处罚,并给予纪律处分,通报全校。

七、上机完毕,应把椅子排放整齐,所用机房物品放回原位。有序离开机房。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