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寓网络使用须知
来源:实验室与网络管理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3-10-29 12:56:47

1.宿舍内使用路由时,若没有取消路由的DHCP功能,请不要将路由的LAN口接在宿舍的端口上,否则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上网时IP的获取。

2.禁止使用ARP等的方式攻击局域网内其他同学的电脑。

3.禁止使用“P2P终结者”,“网络执法官”等工具限制其他同学的带宽。

4.上网时务必使用本院的翼迅客户端(无线除外),禁止使用校外人员出售的软件或账户。

5.各位同学请定期为电脑查杀病毒,以防私人信息的泄露以及影响公寓其他同学正常上网。

6.若使用翼迅上网时多次无法连接,请重新安装翼迅客户端。

7.WIN7VISTA的部分家庭版用户是无法安装翼迅客户端的,请升级至旗舰版再安装翼迅客户端。

8.购买翼迅充值卡在D0808D0801

(注:若发现有违反相关规定者,一经查实,我们将按照学校相关制度进行处理,望大家共同协作,创造良好的学生上网环境。)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