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网网站信息安全暨二级网站定期备案工作的通知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17 10:34:08

各部门、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2018年公安部、教育部先后开展了多项针对全国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的专项整治活动,我校为加强应对、防范网站疏于管理而形成安全隐患,导致不良影响。现开展校园网网站安全排查及网站定期备案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我校校园网二级网站所承载的业务应与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有关,各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密制度。

2.本次登记备案的网站是指由校内单位或挂靠校内单位主办的所有对外提供服务的网站。

3.校内网站各主管单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网站负责单位应制订相应的校园网站管理规定,确定专门的网站管理员,定期对网站进行内容更新或改版升级,确保上传的网页文件不带病毒、木马及其它安全漏洞,严格按相关规定发布信息,保证内容健康、合法、真实、可靠。

4.各单位要明确网站管理人员责任,切实负起责任,严密监控网站运行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请于10301700时前报送目前在用网站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5.20181030日后,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对未备案、无人管理的网站进行清理、关停。

请各单位务必对网站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认真检查、及时报送备案登记表,避免因材料报送不及时对单位工作造成影响。

联系电话:88273965

报送地址:明德楼D0808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综合业务科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二级网站备案登记表

 

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1017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