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实验实训大楼弱电工程建设巡查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12-13 16:36:40

  根据学校召开的实验实训大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信息中心领导班子立即响应,组织协调相关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2019年6月25日上午,信息中心牵头组织人员对实验大楼的网络、通讯弱电线路施工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勘察。参加的单位有基建处、实训大楼弱电施工方、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一行9人先后对实训大楼的楼层弱电间和楼宇弱电间进行参观,施工方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信息中心就校园网接入、通讯接入交换了相关意见,为下一步校园网及办公固话接入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