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立一行赴杭州学习调研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0-15 20:30:06

  2020年10月11至14日,由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立带队,我中心一行4人赴浙江杭州参加“加强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建设”研讨会,并赴高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余所高校15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180余万人在线观看直播。会议以“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建设”为主题,围绕“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校核心业务一体化”“高校核心基础平台一体化”“高校数据治理”“大数据分析应用”等理论与实践相关议题,组织了精彩纷呈的讲座报告。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结束后,按照行程计划,前往杭州师范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受到杭州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葛如雄主任的热情接待。葛主任对杭州师大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框架、规章制度、规范标准以及校企合作共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些先进理念、经验和做法让我们很受启发,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中共同关注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外出学习活动,既有政策理论层面的学习探讨,也有信息化建设先进高校的实地考察交流,对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背景下,智慧校园发展新模式、新思路、新产品,有了全面及时的认识,为推进我校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提供了更多技术路径和借鉴经验。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