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首届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12-10 18:10:10

  12月9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2020年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获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领导、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获奖学生以及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校团委共同主办。在各学院分团委的大力配合组织下,共收到有效答卷2735份。40名成绩优异获奖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立代表竞赛组织单位致辞,对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既要做互联网的使用者,更要做网络安全知识的传播者。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养成信息安全素养、掌握网信安全技能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共同构筑安全、高效的校园网络空间。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科技六路1号 邮编:710065 备案序号:陕ICP备05014434